Friday, December 1, 2017

买房一定要早点过户,小心被坑!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iving/33755965.html

发信人: lsunmoonstar (), 信区: Living
标  题: 买房一定要早点过户,小心被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1 10:06:31 2017, 美东)

在买房这件事上,我真是深有体会,给我最大的感触就是,一定要果断,还有不能相信
朋友!

三年前,我和老公买了朋友的二手房,当时房价还不是很高,这个朋友和我们关系很铁
很铁,还是我儿子的干妈,所当时她着急用钱,就说把房子卖给我们,但是因为一些原
因,没能过户,其实后来这个过户问题我一直都想着呢,就是有点墨迹了。

后来房价涨的特别的快,我和朋友说,要不把户过了吧,她说着急啥啊,我还能坑你啊
,我想想也是,这么多年的关系了,也不会坑我。

一眨眼就三年了,孩子要上小学了,这次一定要过户了,我去找她,她答应了,但是有
个条件,说让我再给她六万块钱,因为房价涨的好多,要我额外给过户费,要不然就不
卖了。

我当时听完就傻眼了,顿时觉得被坑的感觉,我甚至骂自己瞎了狗眼,竟然会相信她。
她也说的很直白,就是后悔卖房子了,感觉卖亏了。

当时我们买房的时候是四十几万,现在这套房子差不多可以卖六十多万,她肯定觉得亏
了,我坚决不给过户费,她也很坚决就是不和我办过户。

我看她已经做好了和我死磕的状态了,我手里有一份协议,我也去咨询过律师,但是当
时我们协议写的也很草率,所以漏洞百出,打官司也不一定可以赢,但是我真的不想被
她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