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8, 2017

工作太拼命我被警告了,崩溃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orking/31540453.html

发信人: nana369 (), 信区: Working
标  题: 工作太拼命我被警告了,崩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Dec 8 08:47:22 2017, 美东)

我在国内上过几年班,每个人为了升官加薪,拼命的加班。有时候是无偿加班,大家都
还很乐意。后来,我来美国充电,毕业后就顺利在美国找来份工作。我的运气不错,这
是一家跨国公司,而且承诺如果我工作出色,会帮我拿到美国绿卡的。我自然高兴的很。

上班我也是兢兢业业的工作,后来工作熟悉后,为了尽快得到领导的肯定,我像在国内
一样努力加班,尽自己最大努力把工作做的最好。没想到我就加了三次,就被领导警告
了。领导拿着公司的监控视频对我说,我自己偷偷加班会给公司抹黑的,公司没有需要
加班,也就没有加班费的预算,我这样做是不尊重公司。听了领导的话我震撼了,我无
偿加班怎么还得罪公司了?但我还是选择了尊重公司。

后来才知道美国非常注重家庭生活,他们是不允许私自加班的,哪怕是自愿的,免费的
。一旦被人揭发公司会吃不了兜着走的。就因为我加了三个晚上班,公司对我的印象很
不好。我的绿卡将会被推迟办理,真是得不偿失。

现在 只能在上班时间尽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尽管我工作出色,领导还是对我将信
将疑。真是偷鸡不成蚀把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