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17

干掉小偷的不是警察,是微信和支付宝!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3918411.html

发信人: Abbott123 (奈斯兔米特油), 信区: Joke
标  题: 干掉小偷的不是警察,是微信和支付宝!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17 21:11:00 2017, 美东)

快到年底了,走在街上,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小偷哭了!无现金的生活,让他无从下
手,现在几乎人人都不带现金出门,一切都靠手机支付,连买菜都不用现金!一个存在
了几千年的职业――小偷,就这么被毁了。而且现在连手机也很难偷了,因为走路吃饭
都在看!时刻不离手!新模式创造新生活!再不接受新事物,只能被淘汰出局!干掉小
偷的不是警察,是微信和支付宝!

闺蜜生日刚好在大年三十,我说她:好巧啊!又过年又过生真喜庆。她幽幽道:这不是
巧合,是人为的……本来我妈预产期还差几天,她非让医生把我剖了出来,说赶上年三
十生日可以省一挂鞭炮……省一挂鞭炮……

去泰国→变性→去韩国→整容→回国→参加《非诚勿扰》→拿下一个富二代→结婚→豪
宅豪车→离婚→去泰国→变性→去韩国→整容→回国→参加《非诚勿扰》→拿下一个美
女→从此王子和公主快乐地生活!

去旅游,坐的是软卧,对面是个漂亮妹子,那个小脸蛋儿真精致,就想跟她搭讪,但又
不好意思,我也看出来她也想跟我说话!
我鼓起勇气就问她,你去哪啊?
她说广东旅游,我说好巧啊,我也是。
然后她说,晚上睡觉一个人害怕。。。
我就激动了,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你就说!
她说,那你能跟我老公换个座么,他在隔壁车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