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17

女人一般都会认为同龄的男人很幼稚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19789.html

发信人: Samsaray (Samsaray), 信区: Love
标  题: 女人一般都会认为同龄的男人很幼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12 03:52:07 2017, 美东)

女人成熟的早,从十几岁的时候就是这样的,所以心理年龄再成熟点的东西,就会发现
跟同龄的男人不太好沟通,同龄的男人显得太不成熟,就愿意跟大叔多交流,至少比自
己大8岁的,比较合适。

我老公就比我大1岁而已,现在也比较后悔了,都奔四的人了,可是他还是显得很幼稚
,至少在我面前是这样的,遇到一些事情,还跟个孩子似的耍脾气,比如在外面受点委
屈,根本就没有多大点事,回来就各种骂骂咧咧的,有什么可发牢骚的啊,都奔四了啊
,谁这辈子还不会遇到点不顺心的事情呢,这些小事都不该去提了,过去了就马上过去。

成熟点的男人或许就不会这样了,可惜现在没有到离婚的程度,如果再给我一个选择的
机会,那我还真的是要选择比我大8岁左右的男人。

我堂妹还没有结婚呢,她是个90后,也是早就打算好了,要找个比自己大好几岁的男人
,至少大5岁以上才行,同样的90后男人给她介绍几个了,就算是又高又帅的,她都不
愿意,说是太幼稚了。

有些女人在上高中的时候会爱上自己的老师,也是这样的心理状态,男人会成熟的晚,
多半是家里给宠坏了吧,所以女人更担心找到这样的,尤其是妈宝男,干脆就找比自己
大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