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5, 2017

来聊聊美国美国的职业女性(妓女)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9392419.html

发信人: MZL05 (YAHO),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来聊聊美国美国的职业女性(妓女)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5 21:47:36 2017, 美东)

夜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意味着安宁,意味着休息。但是,深夜里,同样有许多人在
工作。这些人当中,包括讨夜生活的女人。

星期六的晚上,回家的路上,呼叫响了。看了一下距离,就在附近,想顺路再拉一单吧
。接到传输过来的地址,就在路边的旅馆。就我个人来说,Carlsbad有美国最好的旅馆
。这里傍山依海,环境优雅。很多高档旅馆坐落在椰林成荫的山上,就像是大海里漂泊
的孤舟,在灯光的照射下,格外的美丽,安详,是度假的首选。这里离圣地亚戈很近,
但是完全没有城市的喧哗和杂乱无章。

来到旅馆,期待的是准备出去吃饭的家人或者去喝酒的朋友。出乎意料的,打车的顾客
是一位单身时髦漂亮的女士。打过招呼后,她递给我一个小卡片,上面有地址,是位于
Del Mar的高档住宅区。正好跟我回家的路吻合。晚上的五号公路不再繁忙,进入Del
Mar 之后更是人烟稀少。一路上,我们都在沉默,似乎不知道说什么好。处于职业习惯
,我很快就知道她是职业女性。而她,大概也知道出租车司机眼睛毒辣。不过,我们可
以说都是工作在深夜的人群,不一定喜欢这种生活,但是都是职业需要。

来到山上的小路,我放慢速度,打开了大灯。山上静悄悄的,前后看不到一辆其它的车
。来到指定的地址附近,我问她知道不知道是那栋房子,她说不知道,是第一次来。由
于看不清门牌号码,有不愿意大灯直射别人的大门,我下车以后走进前确认号码。来到
那栋房屋前,她拨了一个号码,一个中年男人出来打招呼。他付了车费。女孩下车之前
问我,一个小时以后可以不可以再来接她,我说可以。我看了一下表,觉得如果离开,
下山以后不久就要又回来爬山,就把车开到隐蔽的地方听了下来。打开音乐,躺着休息。

过了一会,有人敲窗户,女孩回来了。男的付了回程的车费,女孩说,谢谢你等着我。
看了一下表,说45分钟。她理了理头发,我们打道回原来的旅馆。一路上,依然是沉默。

在美国,职业女性大概可以分为三类:一类是以高档旅馆和住宅为主,这类女孩一般年
轻漂亮,打扮入时。她们一般每个城市停留几周,然后转换到其它地方。她们的顾客来
源大部靠网络宣传广告。这类是收费最高的,大约一小时200-400美元。她们的消费对
象一般是处于猎奇和消遣目的的中年男性。当然,就跟中国有低端人口一样,美国的穷
人也有需求。这类女性经常出入抵挡旅馆,一般年龄比较大。不知道她们有多廉价,但
是经常付车费都是一块的小票。这类男人,满足的只是本能发泄。在美国,还有另一类
女孩,她们不完全是专业女性,但是经常开着车到不同的地方。每到一个地方,就寻找
合适的对象,男方支付她停留期间的旅馆和生活费用。这个群体的特点就是年轻,无论
男女。年轻人总是习惯冒险。我想,国内现在炫耀多少钱,甚至不花钱,就游玩了多少
地方的,大概也是这类性质的。以你对中国人的了解,你相信有多少人会为一个陌生人
免费提供住宿交通协助?

很多同胞不太了解,美国的色情业繁荣程度远逊于中国。以圣地亚戈为例,圣地亚戈市
属范围是比较开放的,但是圣地亚戈以北各市县镇,是不允许夜总会营业的。就是一般
的酒吧,很多都规定十一以前关闭,有的周末可以营业到凌晨两点。到了规定时间,酒
吧要强制赶客人走人。

以前,由于我们所受的教育,对很多事物偏见严重。其实,从事这类职业的女性,也是
辛辛苦苦靠劳动换取报酬。我们说别人出卖肉体,难道我们打工挣钱出卖劳动力出卖尊
严出卖灵魂就更高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