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3, 2017

你是嫌我的车脏吗?搞笑段子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ke/33920421.html

发信人: Pudge (Pudge), 信区: Joke
标  题: 你是嫌我的车脏吗?搞笑段子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23 09:50:15 2017, 美东)

说几个国内滴滴代驾的超级搞笑事儿以供大家娱乐。
这都是我一个在北京做代驾司机的朋友说的,简直爆笑,代驾司机不容易赚的都是辛苦
钱,大晚上的在外面干活,而且赚钱也不多,滴滴公司还要求很严格,有些甚至成了
joke。

1、滴滴公司要求代驾司机接到订单之后马上给客户打电话确认,并且还得用标准统一
话术“您好,滴滴代驾为您服务,请问您是在XX附近叫了一个代驾吗?”
如果司机不小心说错了,被公司暗访的撞到了(间谍,公司的人假装是客户叫代驾的)
,那就是开除。
所以司机都在家里练习N遍。

2、代驾结束之后,也必须要说“感谢您使用滴滴代驾,祝您生活愉快,再见!”
这个就闹出来笑话了,有些客户都是喝多了叫的代驾司机,经过车上的颠簸,到家了下
车就开始呕吐,客户在面前呕吐,代驾司机还得说上面那句“感谢您使用。。。”这句
话,笑死!

3、滴滴公司要求司机必须备着五件套,就是白手套,脚垫,坐垫,后备箱垫等等,就
是为了表示尊重客户,担心把客户的车给弄脏了,其实P呀,客户自己开车就不用鞋踩
了吗!
滴滴公司就是能装!
然后有一次,我朋友在车里铺上坐垫和脚垫的时候,旁边副驾驶的客户突然说“你是嫌
我的车脏吗?”哈哈哈哈哈哈!!这客户估计是第一次叫代驾吧,竟然这样说了,哈哈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