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6, 2017

去外F聚会归来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TopArticle/32933529.html

发信人: freelikewind (像风一样自由),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去外F聚会归来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Dec 16 21:54:40 2017, 美东)

外F上周召集同组的同僚去她家聚会。
目的不详-本来周六谁不想在家休息呢?

及到了她的公寓,只是小而旧的1 bedroom罢了。
也终于看到了她的美国白人老公。
她老公是我们同校phd毕业3年,应该30出头,但是头发凸掉一大半了。
大肚子,相当于孕妇5个月左右。
最糟糕的是身材太差。他身高也不算太矮,172cm左右。
但是腿过分的短,几乎到了滑稽的程度,看着极不协调。
这人长得也难看,其实挺吓人的。

综合看这个白鬼子,在白人里是差等中的差等。
看着他夸夸其谈的样子,说着鬼子的鸟语,心里一阵阵的恶心。

在看看外F,也是我的师妹,在中国和美国我们都是同校同系。
中国是top2本科,美国top10的phd。师妹167cm,挺苗条的。
脸上线条比较僵硬,显得很土气,但是皮肤非常好,也是北京的。
不用说如果师妹留在国内,肯定能找到更好的国男。
苦逼一辈子,找个老公这么差,图什么。

我对师妹也比较矛盾。一方面她个性极其好强骄傲,相处比较头疼。
不过同校女生大多如此,也早习惯了。个人能力当然都没话说,学习工作都很出色。
自从外F之后,经常大谈中国种种不好,夸大阴暗面。感觉屁股完全坐那一边了。
真是嫁出去的女孩泼出去的水。

另一方面,我看到她嫁的不好,自己在外面打拼,老公在家待业。也很心酸。
师妹来美国7年了,穿得还是中国的衣服,样式早就过时了。
我有时候几乎都想提醒她去买点好的衣服了,毕竟薪水那么高了。省下钱给谁呢。
我看到这边的外F,嫁的都是美国人中很差的那一类。自己反而乐在其中,真是哭笑不
得。
想到这儿,为师妹一声叹息。
我相信你们最终还是会发现,你们的同胞男生,才是最优秀的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