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18

二线城市冷漠,政府办事效率低还怪我点背?能正视问题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9664271.html

发信人: rukia (rukia),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二线城市冷漠,政府办事效率低还怪我点背?能正视问题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20 01:56:07 2018, 美东)

真的无语了。
首先随便怀疑别人成为习惯。没有看新闻2017新二线城市划分吗,石家庄就是我家乡,
我只不过没有写,谁敢说不是二线城市?

第二,偷换概念,我说的是二线城市冷漠,给我偷换成国内冷漠?

第三遇到的都是服务态度很好?事实上,

我就是回去开无犯罪记录证明,派出所让我找居委会写证明。原来查一个人有没有犯罪
是居委会说了算??好,我找居委会,居委会说我一直在外地上班,不知道我有没有犯
罪,让我去上班地点所在派出所所在居委会开证明……

结果最后给我写了个我的户口在这,但是不知道我有没有犯罪,让我拿到镇政府盖章。
我又跑到镇政府盖章,然后去派出所,派出所也给我盖了个章,让我自己写上我没有犯
罪,大家说荒唐吗我们的政府办事??根本没有人上网查询一下我的身份证,就这样随
便推诿,随便写。而且态度非常不好,我亲眼所见,上班时间找不到人,我等了两个小
时。

我就敢说台湾政府民间办事不会让我们来回跑这么多次各个地方,就是效率高!如果这
个问题都不敢正视拜托国家不要进步了,每人都唱颂歌吧!政府办事效率低还要怪老百
姓点背??什么逻辑,狗腿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