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18

感觉台湾人民的薪资和发展跟大陆没区别啊!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3409637.html

发信人: lianxinzhe (锥心似梦),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感觉台湾人民的薪资和发展跟大陆没区别啊!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an 24 19:03:34 2018, 美东)

我朋友去面试湾家的工作。因为是文职嘛,基本就没刷题。那边就过了。
然后跟她谈的时候基本还是老三样啊。就是薪酬,发展还有你的工作内容。感觉说的都
特别简单,根本不需要刷题。我还在她去之前给她硬生生的说了好多乱七八糟的。没想
到到了那边什么也没问,就说能不能固定期好好做。至少需要3年的时间才能有晋升空
间,其他的都没什么问题。
薪资是最低的,但是相对的周末不加班,可以住在员工宿舍。
我感觉现在文职还挺好的呢?
以前我一直以为湾家的工作也和美帝一样呢,就是至少要给你来个3次面试,每次都要
给你刷个题出来,让你绞尽脑汁的想办法搪塞呢!
没想到这么简单,就是赚的不多嘛,反正朋友是去湾家玩的顺带在那工作三年,跟老公
回去就完了。她老公能挣钱也不需要什么好工作。
这么想想我有点想去湾家的企业去看看了。搞不好找工作更容易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