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7, 2018

来一波雪国子民的深情虐狗图,北京人表情亮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naNews/32622763.html

发信人: rukia (rukia), 信区: ChinaNews
标  题: 来一波雪国子民的深情虐狗图,北京人表情亮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27 04:14:51 2018, 美东)



今年的雪还是开的很及时的,我是说南方的雪,北方就算了吧,尤其是北京,还是别等
了。不如一起来看看雪国子民是怎么在雪地里折腾的!

论起舞姿还是中国大妈第一,哪儿都能跳,啥高难度动作都会,这是雪中华尔兹吗?给
我先来三个八拍…

会过日子的小伙才是男神,冬天根本不用洗车,就等下雪,出门自带抹布,稍微擦擦就
能出门,焕然一新!

这位外国妹子你到底是人是狗?

大家好我是雪人1号,无公害纯天然白色食品,干干净净,双眼剥皮,萌界新宠,这货
确定能吃?

我是一匹来自北方的狼,走在寂静无人的旷野中…住人要不你下来拉会车?俺们歇歇腿
儿。

卧槽这是什么!亲快看这是啥?谁家房顶刷油漆呢?溅了我一身的白点子。

死肥猫,快住嘴!有本事来亲我的桶,粘住你的小粉舌头,狗日的!

麻麻,为啥我们还是感觉好冷,你的肚兜能装个门吗?这和在雪地里有什么不同!

这个雪人是他妈谁堆我车上的?谁?给老子站出来,你嫂子找你!


朋友圈里的北京人,你们就在圈里看下雪吧,省得冻着。咱们明年再见(�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