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18

库里要选字母哥,怕被隔扣....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NBA/32259039.html

发信人: mengxiaodong (云淡风轻), 信区: NBA
标  题: 库里要选字母哥,怕被隔扣....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19 18:30:01 2018, 美东)

今天,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接受了记者Connor Letourneau的采访。

“我不知道詹姆斯第一位会选谁,但我可能会全部选后卫,组成一支小个子队伍。我就
是想让比赛更有意思,我们等着看吧。”
在本次投票中,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未能入选全明星首发。其中格林
在球迷投票中位列前场球员第二,但在随后的投票中表现不佳,所以未能入选。
在谈到格林和汤普森能否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时,库里表示,自己愿意出钱,赌他们一
定会进。

“这是唯一一件有点不同的事情,”库里说,“我不知道投票环节里出了什么情况……
我希望格林能成为首发。这的确是我有点失望的一点。”
此外,库里表示,自己可能会选择扬尼斯-阿德托昆博。
“我可能会选阿德托昆博,他去年隔扣了我。所以,我要选他,避免重蹈覆辙。(笑)
说真的,我看了他的比赛,和他交手了几次,我认为我们在同一队会很合适。”
今日,NBA官方公布了2018年洛杉矶全明星正赛首发阵容名单,其中骑士球星勒布朗-詹
姆斯票数东部最高并将担任东部队长,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票数西部最高并将担任西
部队长。按照规则,他们将选择队友。
在全新的全明星赛形式下,詹姆斯和库里将从剩余首发球员以及替补球员中选择自己队
伍的球员(从入选首发的全明星球员里挑选首发,从替补里挑选替补),由于詹姆斯是
本届票王,他将第一个做出选择。教练将会选出入选的替补全明星球员,结果将在1月
26日公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