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18

[daddi]马前炮-写在国情咨文发布前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3380295.html

发信人: daddi (戴狄), 信区: USANews
标  题: [daddi]马前炮-写在国情咨文发布前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30 11:47:53 2018, 美东)

今天有两件大事要值得关注,一是今天晚上的国情咨文,二是随时要爆炸的memo。

读事后诸葛亮的文章对我来说根本没啥价值,我写点马前炮的tips让你打开思路,我不
是老川闺蜜,也不是FBI,信息全都是来源于公开,所以不保证预测100%准确,但我能
自圆其说。

国情咨文没啥悬念,晚上看直播就好了,我要说的是memo的爆发时间。昨天晚上国会表
决通过释放memo给公众,4页纸已经送到老川手里,老川有5天时间决定是否释放给公众
,也就是说,从我写博起随时都可以公开。

有人说老川没准在咨文前公布或者在咨文会上朗读,根据我表舅爷的邻居的二大妈的侄
子诸葛亮判断,这种可能性很低,因为老川要显摆的是他的经济成就,不希望这个memo
冲淡了他的成就和对今年的改革计划的关注--基础设施建设。移民改革没有那么迫切
,是逼民主党就范的棋子,成当然好,不成下年在开始也不晚。memo不用那么急出手,
先飞一会。

那么最佳memo释放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3天以后应该是最佳时间,治国成就和政策
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该着手处理FBI和DOJ的问题了。

那在这2-3天里可能发生什么?1. 很多假信息会冒出来,2. 有一些突发事件,3. spin。
spin已经开始了,牛眼议员佩老太佛印斯坦老太已经说释放memo是俄罗斯的阴谋,是
干扰鹅毛调查,是威胁国家安全,是党派之争。大家这几天也少去人多的公共场合,注
意安全。

形式对老川越来越有利,外松内紧,现在共和党党内几乎没有人敢公开挑衅川,对比一
下一年前非常明显。情报机构和军队中的爱国者暗中支持川普,你在媒体上永远看不出。

记住几个人的名字,在改变美国历史进程和捉死亡八上起了重大作用,现在你不明白没
关系,我提前告诉你,过一段来看看我说的对不对,呵呵,我都觉得我有点自恋。

1. 福林将军

2. DOJ纪检委主任(OIG)Michael Horowitz

3. NSA局长 Mike Rogers

4. 国会情报委员会主席 Devin Nunes

问题给你,为什么是上述几个人有可能成为美国英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