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18

快要回国了,讲讲在美国的遗憾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98254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快要回国了,讲讲在美国的遗憾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6 05:51:31 2018, 美东)

我算是绿卡无望回国,按照MITBBS的标准,算“被迫回国”的那种吧。在美国也快十年
了,说一说在美国的遗憾吧。

1. 一个白妞也没睡到。
作为所谓索南之一,不指望娶个白女,但是睡个白妞总该算是体验美国风土人情一部分
,可惜一个也没睡到。我感兴趣的白妞(就是能种长得凑合,家庭背景不错,以后能娶
回家的那种),人家不鸟。能搭理我的,实在是不能提(要么太丑、太胖,要么实在混
的太差)。希望各位在美国继续混的,要去多睡白妞。刚大学毕业的,20多岁的,能睡
就去多睡几个,搞不好就能找到一个“真爱”。至于花钱,千万不要。花钱太降档次。

2. 没有跳到赚钱的行业。
我这行,是赚不到什么钱的。我也想过很多行当,当神医神户,我觉得只能赚点买菜钱
,大钱也赚不到
。我就是错过了搞REAL ESTATE的机会,要是直接去搞REAL ESTATE AGENT,努力几年怎
么样一年二三十万没有问题,也不需要这样了。混的再好一点,能去搞COMERCIAL REAL
ESTATE,那就不是二三十万了,是上百万了。

3. 眼界太高,实际能力达不到。
我算是勤读书的,华尔街日报订了好多年,看报纸上那些所谓“大亨”干出的某些低级
错误,感觉我去干,能比他们干得好。可能是我志大才疏亦或是如何。根本不可能接触
到那些行业,只
是看着报纸指点江山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