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18

中学留下的绝不仅仅只有美好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dleSchool/31421227.html

发信人: u321 (), 信区: MiddleSchool
标  题: 中学留下的绝不仅仅只有美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Feb 26 02:36:49 2018, 美东)

校园暴力听着就很恐怖,但是没有想到这居然会发生到我的身边。
别人提起中学时代都是美好的代名词,但是只有我留下的是无尽的恐怖。当时我还是在
农村的初中上学,但是孩子们已经知道哪种人可以欺负,哪种人绝对不能欺负。
我就属于那种可以被欺负的人,毕竟我软弱不敢反抗而且没人撑腰。所以我的中学时代
留给我的都是恐怖的回忆。我还记得那个男生抡起自己的胳膊然后重重的打在我身上的
滋味。实在是太疼。
不敢回去和家长说,所以我学会了逃学。我只有在独自一人的空间中才能感受到安全。
这是我一个人的秘密,但是家长就感觉你怎么成为了一个坏学生,总是逃学呢。
家长总是忙着挣钱,所以你不能有任何的意见。就算是你告诉他这件事情,他也只会说
那怎么不欺负别人只欺负你呢,是不是你自己本身就有问题。
现在想起来中学好像真的没有任何美好的回忆,毕竟每天都想着别惹着别人生气的日子
可以称得上是美好吗?想想自己的青春岁月居然是这样度过的就感觉很不可思议,毕竟
校园暴力这么恐怖的词居然还在我身边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