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18

我村的村霸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9873253.html

发信人: cayil (嘉漪),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我村的村霸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Feb 23 07:11:06 2018, 美东)

上次与我家土地纠纷的村霸家族疯婆子
为何敢明目张胆占领我家土地
一是看我家老父懦弱忠厚又没儿子撑腰
而是她家族庞大有小叔子在公安局,弟妹在法院
这种村霸为何嚣张
因为是有背景的!
只有共产党才能治共产党
嚣张的人没有一个不是仗着共产党的国家机器来欺负忠良的!
作为后辈想要保护父辈的心是很自然的
我要是当官我也把村霸一家批斗到底
因为疯婆子的老公九十年代曾经在亲戚的厂里贪污了五十万,其亲戚异常愤怒把他赶出厂
就这样这疯婆子老公又开了个冷冻厂
疯婆子成天炫耀其女儿初中文化嫁给一个大学生
妈的
疯婆子的亲戚在海关工作
估计也贪污不少钱
总之我要是当官
我一定把他家族查到底
为我父母报仇!
你们没有遇到自己的父母被欺负而自己无能为力的情况
无法理解那种心情!
这几天我看张扣扣的新闻
都会忍不住流下眼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