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18

美国在朝鲜问题上的作为,就是杀鸡给猴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2/406707.html

发信人: shiroKeith (虾滑), 信区: Military2
标  题: 美国在朝鲜问题上的作为,就是杀鸡给猴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Feb 25 19:15:02 2018, 美东)

只不过朝鲜现在的态度很坚决,有的国家就是这样,光脚的自然不会怕穿鞋的。所以现
在朝鲜就职责韩国和美国进行联合军演,日本本来也要参加一下的,但是看朝鲜压根就
没提及自己大概脸上挂不住了吧。
美国其实在朝鲜的问题上,就是想要给别人看的。一方面这个别人是中国,俄罗斯这样
的国家,告知他们,美国现在还有主导的权利,就算是你们知道我财政一团乱,还有通
俄门的嫌疑之类的。但是我一个国家还是说打就打根本不含糊的那种。所以你们也不要
觉得我美国好欺负。其实这种想法和做法很小孩子气,但是能看得出来美国真的是很担
心其他的国家群起而攻之的那种感觉。
另外一方面就是给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还有台湾这样的地方看的。就是告诉你们我有
能力你们应该听我的之类的。总是有人在打架之前会叫人来围着场子,自己能赢说明我
能带小弟,要是不能赢那就想办法说服小弟们自己也很厉害。这里面还有越南老挝泰国
印度还有柬埔寨都在等着看美国的这次行动呢,为了未来怎么选择跟着谁而在等待呢。
所以美国更是要对朝鲜动手。
只不过之前一直有冬奥会不能下手,现在最后的和平结束了,两国要开始对打也不是没
有条件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