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4, 2018

这篇文章写的很好啊,禁枪为什么在美国不现实?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USANews/33413513.html

发信人: cutdown (关闭), 信区: USANews
标  题: 这篇文章写的很好啊,禁枪为什么在美国不现实?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Feb 24 00:20:00 2018, 美东)

随着一次次校园枪击案发生,禁枪与反禁枪的言论斗争一直在持续。虽然我个人支持在
一定程度上控枪,但是作为一名资深持枪者,前美军军人和现联邦探员,我对很多拍脑
袋想出的禁枪言论是非常反对的。 这里就说说我个人分析的为什么禁枪在美国不现实
,以及为什么美国很多地区拥枪的必要性:

每次谈论这个话题的时候,我都要首先声明,我个人是支持严格枪支管理的。即如果能
真的保证罪犯的枪也被没收,我也支持限枪。但我绝对不支持现行民主党挂羊头卖狗肉
的,只许州官放火的哗众取宠的假禁枪(如:只追究即禁枪法案颁布日之后的枪支,对
以前枪支既往不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