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来美国三年,都不会追女生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256321.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来美国三年,都不会追女生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8 17:29:33 2014, 美东)

这个学期认识了三个新生,女的。有的是我主动要的联系方式,有的是对方主动要的我
的联系方式。

这是一年半来我第一次认识没有男朋友的中国女生。

不过,很糟糕,虽然有了联系方式,但对于怎么和她们发展关系基本是束手无策。在美
国待了三年,彻底不会和女生打交道了。以前和女孩子交往,电话、短信、qq一天能扯
上不少话,还会约她们出去玩。现在觉得没什么话题可聊,只想在和女孩子共处的时候
动手动脚。

真是让人感到悲伤。

昨天和一个今年五月硕士毕业回国工作的同学聊了下。我跟他说了我这情况,然后问他
有没有找到对象。他说打到了,接着感叹,在国内找女朋友,这太简单了!但是,国内
房价太高,要买房子很不容易,他在考虑要不要申请继续来读phd然后留在美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