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14

周末遇到前男友,心情复杂。。。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256519.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周末遇到前男友,心情复杂。。。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Aug 28 19:35:03 2014, 美东)

大学同学,曾经也是爱得很深的感情,很多美好的时光,当年本科毕业一起来的美国,
但没能在一个学校。

一开始的两年飞来飞去,见面,到处玩,开着辆租来的小破车全美到处玩,住几十刀的
破motel也高兴,那时候真快乐呀。

后来有了学业、论文、就业等各种压力,见面减少了,大家都没心情,他变得越来越忙
,我也是,加上大家心情不好压力大常吵架,后来发展到几天没个电话,再后来别人告
诉我他和一个语言学校的女生很亲密,我不信,打他电话不接关机。

记得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临时买了张去他城市的机票,一直打他电话不接,我在机
场那种冰冷而绝望的心情至今仍记忆犹新。一个小时的飞机我觉得无限漫长,打他电话
关机了,我在机场租个车到他的apt, 在Apt楼下我看到他窗口的灯光,我再打电话关机
,我没勇气去敲门,真害怕那令我崩溃的一幕会出现。我把车开回机场,在车里哭到天
亮。。。

第二天早晨的飞机回去,起飞前他电话终于通了,我问他昨晚的事儿,他冷冷的说他睡
了,我说了我在他楼下的事儿,他不说话,我问他语言学校女生的事儿,他还是不说话
,我说那我回去了,他沉默,我挂了电话,一路哭着回去,飞机上一直哭,害得我旁边
那个奶奶吓死了。

后来我们视频认真谈一次,他承认劈腿的事,说那个女生年纪小刚来美国什么都不懂特
依赖他特仰慕他,离开他活不下去,我问他怎么想的,他不说话,我说好吧我们分手你
去过你的日子吧。他在电话那边哭,说对不起我,可是没法对那个小女生交代。哭你妹
,你没法对别人交代就能对我交代了?

分手后一年过的很惨,他很快和那个女的结婚了,真他妈的情意千金不如胸口四两啊!

再后来我完成学业找到工作,居然在他原来读书的城市,当然他毕业后也留在了当地。

我后来一切很顺利,工作很好,找到了爱我对我好的人,虽然同一城市但从未见过面,
听朋友说他生了两娃。

结果前几天在Mall里遇到了,他带着三个娃。。。妈呀,这几年他光顾着生娃了?

我们碰到都愣住了,他变化很大头发都白了不少,他老婆在旁边没敢跟我打招呼,我也
装没看到走开了,心情澎湃,居然是这样的的见面,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怎么说呢,还
是祝福他吧。

青春一去不复返,曾经的爱情也是,就这么一转身物是人非,就这么一转身,便是过往
的少年!

看着身边陪伴的人,才知道相伴是爱的真谛,过往的,失去的都不是最好的,一直陪着
你的人才应当珍惜吧。

没有怨恨了,祝福他,也祝福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