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1, 2014

涂博士,王立民事件说明哪些人不适合回国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Returnee/13502997.html

发信人: therion (道咸遗民), 信区: Returnee
标  题: 涂博士,王立民事件说明哪些人不适合回国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Aug 31 14:30:40 2014, 美东)

王立民这事,说实在的,挺常见。
我早就说了,中国人的人际法则处事原理就两点,一,你对我有什么好处,二,得罪你
你能把我如何。
所以,按第一条,王立民对大领导们是有点用的,大领导们对他还行,但对他的同僚,
人事后勤部的,王立民没有好处,第一条不使用,第二条再一看,没势力的普通书生,
得,那就整吧。
农村小孩欺负残疾人,傻子的场面想象一下,exactly.
王真不是最惨的,还有老婆被人强奸的,怎么办呢,拼命,书生都患得患失,一辈子玩
完,不可能,那就只有暗气暗憋,什么?报警?好了,那你属于不适合回国的人,敢强
奸别人老婆的,都是有本事趟平的,报警只能是家丑外扬,让人笑话,都没法做人了。
说这些是什么意思呢,是说哪些人不适合回国。哪些人呢,简单的是,就是没本事的人
。千万不要以为自己高考如何发文章如何技术如何就算有本事。怎么算有本事?参见我
开篇说的中国人处事的两条法则。譬如,您有回中国的打算,那您一定是可以给某些人
带来好处了,但对那些你没好处的人,比如后勤的,人事的,社会上公安上户口的,工
商所卡你营业执照的的,医院安排床位的,税务局的,地皮流氓,您有什么办法?
在中国,每个人都想看你的哈哈笑,随时要欺负你,捉弄你,否则你说中国人活着还有
什么意思,你一旦掉到井里,连路过的陌生人也要往里面扔石头的。没本事的人,还是
别趟那混水的好,当然,好良言难劝该死的鬼,我把话放着,像涂博士,王立民这种事
未来十年还会不断的有。自不量力的人这个世界从来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