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我也来吐槽ATT的iPhone Trade In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pple/31751529.html

发信人: splitmind (狗爹猫爸), 信区: Apple
标  题: 我也来吐槽ATT的iPhone Trade In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Sep 26 18:25:01 2014, 美东)


听说了网上对ATT店里Trade In的各种不满,不过今天中午还是拿了个放家里很久不用
的iPhone4去了。小二先是说只能给$100Credit到账上,另外$100要在店里买配件。我
说我没需要配件,你全部credit到我账上。小二叫来经理,经理说他们店里不能这么做
。我就生气了,说谁定的规矩,是你们的Corporate office 还是店里,你们自己去网
上看你们自己公司的规矩。我是你们多年的客户,你为了这区区$200钱跟我来来回回浪
费我时间?你就告诉我,行还是不行。经理看着我愣了下,然后就告诉小二去做了。整
个过程倒很快,但是我忘记关find my iPhone ,这个折腾了会才弄好。钱马上在账户
上了。我感觉是店里想推销东西,小二收Trade In没佣金或者好处,所以变着法要你买
东西,真可恶。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7.7


★ 发自iPhone App: ChineseWeb 7.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