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沟通仅剩猜,这感情没法好好谈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mily/32987451.html

发信人: wulijea (jea), 信区: Family
标  题: 沟通仅剩猜,这感情没法好好谈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29 03:52:45 2014, 美东)

前段时间经朋友介绍认识,后来处的也不错,等确立感情之后,发现这哥实在是虚无缥
缈了点,自己不表现也不说,还说我不懂他,我是继续挖掘他内心呢,还是彻底放手算
了?

刚开始接触觉得还行,可能就母爱泛滥对他好了点,后来真是人之初性本件,这哥直觉
认定我是圣母级别的,讨论什么问题的时候没点主见,还有大男子主义,希望别人都听
他的,这我就忍了,顺着他我也没啥损失,到后来竟然到了我说他两句就说我不懂他,
什么都不支持他,但反过来问他到底什么想法他又说不出来,这种性格有的调吗?
最近人家心情状态也不直接说了,直接发点什么音乐啊文字图片啥的让你来感受,这不
沟通基本靠猜嘛,成年人了这么幼稚,还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要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