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我这是成备胎了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301559.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我这是成备胎了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29 09:24:42 2014, 美东)

一个关系很好的发小,男。他跟女友交的阶段,我们也一起玩,嘻嘻哈哈惯了,没觉得
不妥。他跟第一任分了之后,找我诉苦还哭了半天。他家比较在意婚姻大事,逼着他相
亲什么的。本来他就对我挺好,不知为啥那段时间更好了,有点超越朋友那种,问他是
什么想法,就跟我说只想单纯对我好。我跟别的朋友出去玩,他也不乐意了,好几天不
理人,以前可不这样。其实……除此之外他也没别的表示,也许是我自作多情,谁知道
= =
后来他相亲交了新女友,有次大晚上的可能喝醉了,给我打电话说了一堆,表白那种,
我有点心软,说他要跟女友分我就同意,不然就跟女友好好过。毕竟多年感情,我还是
想要这个朋友的。
最后呢,他前段时间刚结完婚= = 夫妻关系咋样不知,他还是对我很好,我挺不自在,
疏远他了,我可不想哪天莫名其妙被人喊小三= =
打算换号搬家了,也许我心狠吧,他当初选择别人,跟别人好好过就是了,我也只能惋
惜少了个发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