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总有一些生活比电视狗血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301573.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总有一些生活比电视狗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Sep 29 09:51:47 2014, 美东)

早前发过贴,当时半开玩笑的说我想疼别人的老婆,后来我们真的好上了。

那会儿她老公还在国内,现在也回来了,现在我们两家时不时聚会吃饭什么。她会跟我
老婆逛街,我也跟她老公打球。

我们都觉得跟自己家那个人合不来,也都提过离婚,又都心软,表面看还是两个即使算
不上美满幸福,也是普普通通的家庭。

我都没想到自己这么认真,真的想要跟她在一起,几天不见会心烦。两家出去玩的时候
,帮她抱小孩,她开玩笑对小孩说给后爸抱抱,我听了觉得挺开心的,都过30了,真不
觉得有小孩是什么问题。

几个月了,没睡过,真的不是为身体刺激肉体空虚什么的,拥抱就很满足。

从来不屑看狗血家庭剧,没想到生活的剧情可以更狗血,没想到还会像十几岁一样认真
地去为恋爱烦恼。

不道德的恋爱也是恋爱,不怕骂。不知道道德高尚的人能做到什么样,本人很低贱,感
情胜过理智,理智胜过道德。

婚外恋这种东西,真的不太美好,尤其是认真的,压力非常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