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很担心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299439.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很担心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Sep 27 22:00:14 2014, 美东)

我前夫告诉我说他陪他妈妈回中国9天后回来,他妈妈继续呆在中国直到半年后才会回
美国。他现在人已在国内。据说他有女朋友了,我当心他是不是和女朋友一起回中国或
还在美国,今天是星期六本来孩子周末是和他在一起的,因为他在国内(如果他没骗我
的话),所以今天孩子在我这。我很奇怪的是他在去中国前和我说他人在中国期间我打
电话直接打他手机号码就可连中国国家代码都不要拨,他和我用的都是verizon。 他还
说在我打电话给他之前先给他发短信,短信也是不用打中国国家代码方正在美国怎么拨
号就怎么拨,他说发短信是为了让他知道是我将要打电话给他的,理由是他不接别人的电
话。 我刚才特意不发短信就直接打电话给他(第一次打电话给他自他前天离开回中国
后),
结果他接了,我才和他说了3分钟的话他就急急忙忙地要挂掉电话口气很急促,我故意
不肯继续说话他就直接挂了。 我很当心他是不是和这女朋友在一起或者还在美国或者
在国内目的是要见双方的父母甚至是办酒席结婚?大家说说看会是哪一种? 有没有可
能手机带到中国了美国这边拨他的号都不用拨中国国家代号?我还想把前夫争取来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