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14

我真是投降了, 无欲则刚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Parenting/32423569.html

发信人: ddyourself (nah), 信区: Parenting
标  题: 我真是投降了, 无欲则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30 10:36:42 2014, 美东)

儿子正在说no的阶段,简单说就是任何事情都是no, no way, I don't want, I don'
t like, I like to do wrong things ...

我总觉人多少都有点弱点可以利用,比如喜欢的衣服,食物,ipad, 甚至是小红花之类
的奖励。但是这个小子就是 "我什么也不要“, 比共产党员还坚强,那真是威武不能
屈,奖励不能诱。我真是理解了什么叫无欲则刚。

我们试着ignore他说no, 只奖励鼓励他表现好的时候; 试着记分奖励; 试着time
out, 收效甚微。 这简直就是个负能量的中心,除了no,我都不知道他还喜欢什么。

各位给点建议,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施展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