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Iphone6 是要崩盘了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ebiz/34665973.html

发信人: flyfox (飞狐狸), 信区: ebiz
标  题: Iphone6 是要崩盘了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Sep 23 13:53:27 2014, 美东)

Iphone6是第一次苹果出的大屏幕手机,6+更是追上了samsung的屏幕大小。

Iphone6和6+会迅速崩盘吗?

考虑一下一些因素:

1、国内对Iphone6和6+的需求不足?
相对于4s到5,5到5s,6和6+的提升更多(尤其是屏幕尺寸),看不到国内对iphone6没
有热情。尤其有些神医开发出中东市场。结论:需求很足

2、海关严抓?

看到报道,抓了一个30台,一个138台,一个600台。也许神医商家都在观望? 结论:
目前还没看出来

3、日本、香港货量很大,所以美版没有市场?

就算把日本、香港的货全扫到国内,恐怕也无法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结论:美版还是有
市场的

4、美国货量充足?

对于iphone6,16gb货量不足,64和128比较足,对于6+,全线缺货。

综上所述,iphone6和6+还会持续一段时间的。这周是货量最充足,神医也在观望国内
市场,所以低价收货的都是想顺便捡便宜,忍不住的小护士就出了。


不过对于iphone6的64和128gb还是要小心,最早崩的应该是这2款。

随便说说,抛砖引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