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今天太过分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tock/35838543.html

发信人: poiuytre (不要笑,我拔的是大萝卜), 信区: Stock
标  题: 今天太过分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16 17:56:30 2014, 美东)

倒不是因为压马路几分钟没盯盘而浪费了几千块, 最重要是押了一宝中了都不知道自
己姓什么了。 今天本来虽然因为倒霉错失最好的机会,但是那uso本也赚了三千来块的
,居然在临收盘前把赚来了三千块全押了er,真把自己当赌神了。等于今天白忙了。
还不如直接放着uso赌明天升更有把握些。
所以结论是,er不能赌,赢了也会影响心态。

所以要归零审视,我做最坏打算,明天所有持仓全部死掉,(当然十一月那些应该还值
点),但是假设也死了, 那我现在赌本还有三万八左右,加上前天拿出去的一千,就
是说这轮两千块的筹码在不足两星期已经接近二十番了,该知足了。

所以明天第一件事必须先转八千块出去,不能放在赌场,放在赌场就有被我这赌鬼全压
的可能。
这样就留三万左右来赌。

基本上如果不算时间成本的话,赌场也只拿了我大概五六万,现在拿了四万左右回来,
也就是说赌场还差我不到两万吧。争取在今年生日前拿回来还是可能。

所以立贴提醒自己如下几点
1)不要赌er,赢了也不光彩,也不淡定
2)明天记住转钱出来
3)三万块赌本最多每次下注只能下三千,尽量每注控制在壹千以内更好。

为了警惕自己,今天要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