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nncuhk (�),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大家给评评理,车主和房东(造事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16 00:53:35 2014, 美东)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首先车主和房东认识个把月,车主找工作回国,中间房东一个月想
用车,就借用了。房东开车撞了,我方全责,之后房东出资修该车,已出5500刀,并承
诺修好以后就把车买下(房东知道车主回国了,需要卖车)。车主回美国20天处理剩下
的手续全职回国,期间确定房东买车以后,注销了保险车牌。之后房东临时决定不买该
车,改卖dealer,补该车车价损失部分(该车估价2万刀,出险以后为事故车,理论上
车价会下跌)。之后房东希望车主把车留在美国慢慢卖,因为卖给dealer卖不到价,以
后卖到的钱给回车主,让车主先回国。
车主的想法:房东把车先买下之后再慢慢卖,KBB very good private sell估值21380
,dealer trade in 20130(事故没考虑)。
房东的想法:车主先回国,车留美国代卖。
折中的想法:房东先给一半车款,剩下的车卖出后给清。
客观来说大家觉得这事怎么处理,还有有合法代卖车这一实际操作的方式么?房东希望
把车放朋友的朋友(dealer那里的伙计)那里卖。
非常感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