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14

�走就走的旅行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346125.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走就走的旅行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Oct 30 04:12:35 2014, 美东)

星期六,收拾屋子,突然心血�潮,想去joshua tree,於是就��我的卡�,�走就走
。走之前,�要和很久��的草排�的朋友�吃一��。好久��的朋友真是�情,�
桌上,一言一�都�我感�。有人�道要去露�的��,�夜晚可以拍�星空。其�我
�拍星星��不怎�感�趣。我只��一��我感�的星空照片,那是�河下破�的�
城,夜空的星星�久不�,�人�得人世�的一切都是�瞬即逝如同�眼��。除此之
外,星星�我��,就是在野外露宿的�候,bivy的面�後面的一副美�的�案,常伴
我入睡但我���想�怎�才能把那��切��的感受放在照片�中。可是�一晚,�
我到�Joshua tree外面的露宿地的�候,一瓶啤酒下肚我感受就不一�了。我�到�
���10�高速的�流�,在寂�的荒漠中,�流�提醒我我就和俗世的事物挨得那�
�又�得那��。

星空下,�得��是�,和大自然比起�,都是那�渺小。我就�得那晚的星星,�我
��,很特�,我必�要留�什��西。於是我就去取我的相�和三�架。

我在那晚的星光下酣然入睡。那是2014年10月27凌晨。睡�中的我,�有��和��。

曾�是�,在想像我在死亡谷的最深�,�天星光下,�著一瓶二��和一�一次性的
杯子,爬到塔��的��?我�不�有的塔��,曾�是一�浪漫的�想;�在我�有
的塔��,就是一�普通的皮卡,承�著一�普通的男人,和他的一�小小的盼望。



Hidden valley,每一天都是普通的一天,都有攀岩者,枯�,和铄石










在��停�位附近,有�wash,春天的�候可以看到好多的野花。去那�地方�有公�
的trail,所以我�����其他人在那�。我��得前些年我就和那些野花一起享受
斜�的�暖的�光。



2014年五月初,我在merced河谷�失了我最心�的帽子。�在有��重新�了一�。除
了我,�有��得那一�帽子?



Mastodon Peak trail的一�。春天的�候,��石�旁�盛�野花











我最喜���加油站,特�喜���牌子。在�回洛杉�以前,我最喜�在��把油箱
加�



希望每�看�的人都�好愉快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