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老板推荐信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culty/31646327.html

发信人: Junzizhishou (君子之守), 信区: Faculty
标  题: 老板推荐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27 18:21:15 2014, 美东)

虽然博后老板一直没有发推荐信,但理想学校的sc chair决定要move forward,下周可
能就会敲定on site的日程。昨天同时接到了一个大公司第二轮电话面试的邀请,去不
了学术界,就去工业界了。尽人事,听天命吧。

博后老板是院士大牛,他一直处于一种很矛盾的心理状态,想支持我们独立开实验室,
又想留我在实验室久一点多出成果。前几天已经要了我updated cv,相信老板有意要写
推荐信,但是sc
chair 告诉我还是没有看到博后老板的推荐信。

SC还让我博后老板确认我的future plan是否和他的big DOE grants有重
叠,老板也没有回复。sc的人强调还是希望看到博后老板的推荐信,但现在由于时间的
原因,只能先邀请我去面试,真的不希望浪费这次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