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14

一次窝火的看牙医经历,这个dental bill能fight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anFrancisco/34284811.html

发信人: Lulu8080 (露露), 信区: SanFrancisco
标  题: 一次窝火的看牙医经历,这个dental bill能fight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hu Nov 27 00:20:34 2014, 美东)

前阵洗牙的医生跟我说有智齿,都埋在肉里,我觉得有一颗似乎有感觉,于是决定去看
看。洗牙医生推荐的医生由于保险原因没有去那里,自己在网上找了一个医生,yelp评
分不错,是个韩国或者越南的医生。去之前打电话就问了,consultation是否被cover
,他们说100%可以。当天11点的appointment,我准时到了,填写完东西我再次确认是
不是100%的cover,他们说是,于是填写完表格就开始等,等了半小时,医生还在忙别
的病人,后来我催了下,医生终于肯见我,x-ray是我自己带去的,是一个打印出来的
copy,我给他们还发了电子版的,医生都没看过我的电子版Xray,一进来看了一眼打印
的X-ray就说你有四颗智齿吧(其实只有三颗),我当时就有点不高兴,因为她完全没
准备,她也没有检查我的牙齿状况,就不停的问我要拔几颗,我一共是三颗,但是我想
知道智齿的状况,她就说最好都拔了,根本没有给我任何其他的意见,她还不停的在填
写一个表格是我要拔牙签字的,更没有给我解释手术要怎么做(比如局部麻醉和全麻醉
),就又出去了(跟我说话不到10分钟),说让我想想拔几颗,她出去又招呼别的病人
了。留我一个人。我想了想实在不敢在这里拔牙,后来就走了,医生就再也没有理我。
我本来想全cover就算了,结果最近收到一个账单,说他们这次的service保险不cover
,我打电话去问,insurance的人说每年的limit到了,这次不能cover。
钱不是很多,但是很窝火,这个bill能fight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