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14

破熊的往事(一)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2968391.html

发信人: OckhamT2 (奥卡姆剃刀),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破熊的往事(一)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Dec 28 15:37:22 2014, 美东)

大学阶段是年轻人政治立场成型的关键时期,破熊同志在1998年-2002年上的大学,我
们看看这些年发生了什么事件,而这些事件又对破熊同志的思想和政治立场有怎样的影
响。

1998年,国内发生了大洪水,就在这危机时刻,共产党领导人民团结一致抗天灾,江总
书记不避险阻亲临现场指挥,所以当年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一度好转。同年,国际上
又发生了印尼排华事件,很多学校也相应的组织学习反思。面对一张张被虐杀奸杀的华
人照片,18岁的破熊,会有什么感觉?换成是你,你会怎么想?答案很简单,面对着无
情的天灾和国际上对中国和华人的敌视,只有共产党才能领导和团结中国人民抵御这些
天灾人祸。所以,一个18岁的少年,带着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向党递交了申请书。


99年,美帝国主义无端悍然轰炸我驻南联盟大使馆,致使我数名大使馆工作人员被杀,美
国人的无耻和嚣张再次刺痛了破熊的心,一个19岁的大学生共产党员。就在被杀同胞追
悼会的当天,破熊带领着他的同学走上了街头,高喊口号,往美领事馆扔了无数个鸡蛋
,砸碎了美帝国主义无数块玻璃。痛定思痛,破熊在反思,江总书记也在反思,为什么
美帝国主义如此嚣张?我们应该如何应对?江总书记从此破釜沉舟发展自己的军工科技
,而破熊同志也暗暗下定决心,师夷长技以制夷,要来美国学习先进科学技术报效祖国
。然后,一个人默默的从书店的书架上,拿下了俞敏洪99年的红宝书。

2000年元旦,一个跨世纪的重要日子,破熊推掉了一切应酬,一个人在冷冷清清的自习
室里,默默的背着单词,用圆珠笔在红宝书上写下了“精忠报国”。同年,他以优异的
成绩考完了GRE。

2001年,美帝国主义又一次在我南海挑衅,我飞行员王伟同志用自己的生命捍卫我们的
主权,这个英雄,这次事件,又一次深深的在破熊心里烙上了仇恨的烙印。破熊同志在
电脑前咬牙切齿的给美帝国主义大学的各个实验室教授发着套磁信,每一封信上都有破
熊仇恨的泪水。美国,你等着,我破熊快来了!

......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