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14

终究躲不过这个劫,女友劈腿+外F了。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435507.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终究躲不过这个劫,女友劈腿+外F了。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Dec 30 13:06:05 2014, 美东)

高帅富谈不上,家产几千万是有的,离过一次婚(前妻出轨),对感情本来已经很失望
,后来遇到了她,不知不觉就喜欢上了,她上学需要钱,我毫不犹豫,生活费不够我每
个月补贴她1万,今年她过生日我们订婚,送给她10万的卡地亚首饰,她只带了1个星期
,说舍不得就不带了,然后上个月开始戴上了一个破guess,30块钱,像个宝贝似的,
不肯摘,种种迹象都表明她又问题了,我上过这方面的当,所以雇人查了她,没出乎我
所料,劈腿了,而且竟然是和一个白人老头!(又调查了一下这老头50多,一般工薪族
,谈不上穷,但也绝对不算有钱,没房没车,离过2次婚,现在纽约租房住)
圣诞节本来说我们一起去度假,结果她说她爸出事了要回国,我假装什么也不知道,任
她撒谎,果不其然是和白老头度假去了。
我到现在也不明白这究竟是为啥?说为绿卡也没这么不要命的,白老头是公民,我是绿
卡,和我结婚她最多也就多等2年,她找这个白老头图什么呢?
还是我命中就是有这个劫数,命该被女人一次又一次的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