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4, 2015

我不觉得中国队弱,过去10多年的外教史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Soccer/33964313.html

发信人: HQ (我是笨笨), 信区: Soccer
标  题: 我不觉得中国队弱,过去10多年的外教史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24 01:24:10 2015, 美东)

我一直认为,中国队的水平,确实跟亚洲最强的几个比,差距拉大了
但是十多年来一次都不能踢亚洲最后阶段的n强赛,这绝对不是实力问题.
国家队主教练问题是足协就是乱搞乱折腾.
咱们看看这些年的外教

先不说国产教练了
米卢之后,第一个是阿里汉.其履历在执教中国队之前伐善可陈.都是一些欧洲2,3流小俱
乐部而且都是短期的.这是中国足协多次派人去欧洲最后花了不少钱请来的.

第二个福拉多,这个花钱很少,但是福拉多是至今为止唯一一个在执教国家队之前在中国
带了一个多赛季冠军队的外教.主场对澳大利亚差点拿下,客场恶劣的天气下没有输给卡
塔尔和伊拉克,随后被足协解除了指挥权,然后中国队在天津主场连续输给卡塔尔和伊拉
克.

第三个卡马桥.这个更恶心.从第一天起就不对付.足协天天别扭恶心人家(办公室事件非
常清楚了).输泰国那场球更是到了极端.不管换谁上去,都是出工不出力.

第四个就是这个佩兰了.

这就是十多年时间了.这期间,中国队连亚洲最后阶段的n强赛都一次没踢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