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beefcurtain5 (beefcurtain5), 信区: NewYork
标 题: 你们坐过高峰的时候的上海地铁么?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Jan 23 08:55:27 2015, 美东)
我从上海火车站, 5点半下午左右, 坐1线, 做到人民广场, 然后转2线, 到南京东
路, 我去一个叫tocks的montreal deli。 国内没有boar's head, 这家的smoked
meat还算可以。
这地铁, 人山人海, 不足以形容。 人山人海的10th power, no, 100th power。。
。 你们看到过那种猪肉场的图片么? 就是在fence里, 成群的猪, 拥挤的一点空间
都没有。 就是那种拥挤, 人多,多的一塌糊涂的多。。。
我站在地铁车厢里, 后面一个男的penis,我都能感觉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