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15

发表多篇文章就可以改变命运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emistry/31414677.html

发信人: evans2 (evans), 信区: Chemistry
标  题: 发表多篇文章就可以改变命运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27 19:17:27 2015, 美东)

周围的同学拼命发文章,抢点子, 占资源 占挂名, 结果到了最后也就是一个千老。
很多男生成了老板的娈童, 女生成了老板的小妾。经过了多年的奋斗, 似乎成功就在
眼前,可是再回首, 似乎还是没走出学校这样的小圈子, 也没拿到铁饭碗。 收入甚
至很低的也大有人在。很多人成了高级千老, 也有人成了合同工。

这让我困惑, 真的多发文章就可以改变命运?发了很多文章却没啥好前途的感觉其实
很傻啊!被人卖了还数钱? 得出这样的结论让我很惊讶!是我的思想出了问题了吗?
我再不是以前那个单
纯听话的好学生了。这让我很不安。

多发文章改变的是哪个的命运?
经常在深夜中惊醒, 思考这样的问题。
大家能给出答案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