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信人: Qinfeng05 (轻风), 信区: Dreamer
标 题: 人到中年也谈无性婚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Jan 24 01:41:47 2015, 美东)
看到有讨论无性婚姻的帖子,也激发了我的一些感慨。
我也人到中年,有老公,小孩,无性婚姻多年,跟老公没什么交流,最多也就讨论一下
孩子的事情,总之像室友的关系。
以前觉得这种关系还过得下去,也没别的什么想法,可是现在不知道是不是中年危机到
了,还是荷尔蒙的变化,想抓住青春的尾巴,总觉得这样子过一辈子对不住自已,特别
是夜深人静之时,总想着漫漫长夜怎能独自熬完。哎,自己也是有血有肉,有情有义之
人。有时候很想找人诉说,但这种事怎么好找人说。
我为了防止自己胡思乱想,只好投入更多的时间在工作上以麻痹自己。也不知道这样做
对不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