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15

那些过往里的人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4470917.html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标  题: 那些过往里的人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Jan 27 05:32:08 2015, 美东)

今天收到一封来信。一个故人。很多年前,我们的命运交错过,在彼此的生活里留下过
印记。今天他偶然看到我在Facebook上回别人的post的话得知我已结婚生子,特来祝贺。
我们彼此从各自的生活中走开的时候也许他留了遗憾和一些愧疚。我也再没有理会他任
何试图联系上我的问候。也不是有怨恨或遗憾或伤感,只是有些篇章翻过去之后就不想
再翻开。
这些年过去,我的心里早已平复的波澜不惊,不管是他还是其他任何人。所有曾经的沧
海都和年轻的自己在平淡真实的生活里慢慢消失。
看到他说心里这些年一直有些挂念,我,还是感慨了起来。
那些过往里的人。我的青春和梦想。那些逝去的岁月。被生活已然碾过压碎平实的人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