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15

amazon onsite面经,已跪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946633.html

发信人: data2014 (工作),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amazon onsite面经,已跪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2 16:13:30 2015, 美东)

position: machine learning scientist
backgournd: statistics phd.
leetcode 刷了3遍.
7个面试官,三个问统计和 machine learning,三个考编程.

1.hiring manager, 问了关于A/B testing 的问题,细节答的不好,我缺乏这方面实际
经验.

2. 阿三统计博士,上来就问我causal inference 的几个assumption,五年前上过这课
,后来从来没有用过,全部忘记了。其他都是一些常规的统计和machine learning问题。

3.白人计算机博士陪我吃中饭,聊了一些machine learning常规问题.

4.阿三计算机硕士,考了我一道graph sorting (Topological sorting )的题目,就是
关于tasks scheduling的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8314250/optimized-algorithm-to-schedule-tasks-with-dependency).
For example, A depends on B and C, C depends on D, etc. 要求输出一个valid
task sequence.
我的算法全部来自于leetcode, Topological sorting 从来没有准备.写了一个递归,
阿三不置可否,阿三走的时候拍照,我当时就感觉不妙。

5. A 阿三 product manager, talking about product and marketing strategy.

6.国男大哥,谈的还不错,让我做了一道很基本的编程题,然后点头说不错。

7. 两个白人程序员,聊了四十五分钟behavior questions,居然没考我编程,这是为
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