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随拍】春天,生命在于运动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eisureTime/1909677.html

发信人: MusicWings (蓝丝儿), 信区: LeisureTime
标  题: 【随拍】春天,生命在于运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14 10:50:57 2015, 美东)

周六,我和木兰去逛Mall,我的目标明确,不费太多的时间,就在休息区找了个沙发窝
起来,先通知木兰我在静心等候,再顺便翻翻网页望望天,这时,一支小分队开过来了
,刚开始我没在意,不过是妈妈带孩子们闲逛,后来,两个小朋友掏出两只足球,轻车
熟路地在本不宽敞的空间里玩耍起来,我有点慌恐,再看那个妈妈,优哉游哉地拿上手
机听音乐,左边怀里还倒着一个半黑贴头皮卷发的男婴

我的第一直觉是想知道这个大男孩是不是这个妈亲生的,于是我开始了观察,大男孩很
会玩球,在地毯上翻滚爬行,会利用自身的冲力去扑、接、抢,用膝盖弹球等技巧性动
作,充分表现出他的自信和骄傲,一副我就是明星的架势,相对而言,小姑娘打扮得漂
漂亮亮的只想玩耍,被大男孩喝来唤去又不知所以然,球跑到我脚下,大男孩还会客气
地说一句劳驾,很有礼貌,不过他的脸庞和肤色实在很难和这个妈联系在一起,他会不
会是男方带过来的孩子?当然,完全看着不像的母子是有的,再看,他跟小姑娘没有一
丝一毫的隔合,训起妹妹来是那么的置地有声恨铁不成钢,这个妈也完全不参与,只用
眼神扫扫罢了

这时,木兰走过来,我把我的好奇告诉她请她给个意见,I don't care,一句话就噎死
了我!可这个疑问一直在我脑子里徘徊,昨天我还在想,为什么他们玩足球而不是篮球
呢?他们来自南美洲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