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ebay case ESCALATE 失败求救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ebiz/34726853.html

发信人: llxbj (Angel), 信区: ebiz
标  题: ebay case ESCALATE 失败求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14 07:08:59 2015, 美东)

我在ebay上买了两个iphone,但收到包裹后只有一只手机,当时就联系卖家,过了几天
没理睬。就从ebay 上开了一个case。卖家说纪录显示发货两只,要求提供包裹照片。
我上传照片,卖家开始说联系经理,后来就没有回音。过了一周我要求escalate,当天
就收到失败的决定。
我的证据是,邮寄的箱子只能装进一只手机,无论横着还是竖着第二只手机都会高出箱
子一点,但估计也应该能硬装进去第二只,箱盖应该也能封住,但不会平。上传的照片
是手机与箱子的横竖对照。
卖家应该是店铺,只是这款手机就卖了几千只,当时就看中这点才买他家的。无论什么
原因,我是真的只收到一只啊,上千块钱,我该怎么办下一步?
先谢谢各位的帮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