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15

戴安娜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WaterWorld/2617083.html

发信人: Smurf2011 (Smurf), 信区: WaterWorld
标  题: 戴安娜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Tue Apr 21 07:50:04 2015, 美东)

我觉得她只是长得特别漂亮,气质特别好,特别会利用媒介而已。一个花瓶而已。
买那么昂贵的designer's dress,我觉得很多人都能很迷人。
她真没有那么好吧。我觉得她有点蠢。查尔斯不是花心的男人,相反他很专一,想过好
日子。如果她聪明一点,她应该能够使这个relationship work。我倒是觉得他们的离
婚,戴安娜有更大的责任。
查尔斯婚外情,多半是因为对戴安娜的各种drama受不了。查尔斯只是想得到一个成熟
女人的爱。
有一点戴安娜很聪明,就是非常会利用媒体,知道自己长得漂亮,知道怎样利用这个资
本。

本来我就觉得英国人样这么一家royal family不可思议。对他们这么纵容。伊丽莎白女
皇至少还做点正事,还算对国民有用。大部分人都是在花纳税人的钱过奢侈的生活。他
们看见戴安娜昂贵的首饰和衣服,难道没想到那些都是他们纳税人的钱,凭什么就拱手
给她呢?

戴安娜有eating disorder。据说经常放开肚皮吃东西,然后吐出来,以保持苗条。这
种女人都会有很多性格问题,大家要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