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15

你看中牌子吗?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Fashion/33445617.html

发信人: wumeiniang (我叫武媚娘), 信区: Fashion
标  题: 你看中牌子吗?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Fri Apr 24 03:28:18 2015, 美东)

楼主身边有几个好友,都喜欢买牌子的衣服,有小牌有大牌,我们挣得差不多,她敢买
打完折900多的雪地靴,我只买1、2百的那种!!当然我也有贵一点的!!虽然不是很
贵吧!!

我并不在乎牌子什么的,只要喜欢就好,一味的追求牌子,会让心很累的,如果你是个
独立的女性,我不否认牌子的东西质量确实是好,但是相比价格,着实有点蛋疼,尤其
是奢侈品,作为普通的公司职员,我觉得那是望尘不及,我并不羡慕、也并不是世俗。

可能跟大家不一样吧,我只对电子产品比较感冒,宁愿花大钱买电脑和手机,后来想想
可能人生观不一样,我觉的爱好一样东西的观点是一样的!

衣服这种东西,对女人来说,真是永无止境,所以我对牌子倒是无所谓!毕竟生活很随
意,圈子里没有上流社会!

那你们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