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我的男友是单亲家庭,爸妈不同意,逼我分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Love/31707845.html

发信人: xhnf (心花怒放), 信区: Love
标  题: 我的男友是单亲家庭,爸妈不同意,逼我分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9 03:52:59 2015, 美东)

这个男友是正式参加工作后认识的,是我同事的同学,我同事介绍我们认识的,之后感觉不错,我们就谈起了恋爱。
上周末,刚好男友没出差,我也没加班,就带着男友回家见了父母。男友大我三岁,长相也很憨厚,在加上男友之前是做销售的,特别会说话。深得爸妈的喜爱!
吃过饭,老妈追着我问,男友的家庭状况和工作情况。当聊到男友是单亲家庭,跟着他妈妈过的时候,老爸老妈的脸拉的好长。他们说单亲家庭的孩子,由于父母离异,在感情问题上容易出现偏激想法,不同意我找个单亲家庭的。说什么即使家里有再多的钱,也不会让我嫁给一个单亲家庭的孩子。
为了不让我和男友见面,他们甚至还没收我的手机和电脑,把我关在家里,不让我出门,说只要我能断绝和男友的关系,就放我出去,给我自由!
在我绝食三天后,老妈没办法,担心我的健康出问题,这才让我出门。但是很明确的说了不同意我和男友在一起,还说如果我一直这样坚持,他们就不认我这个女儿。
不知道爸妈为什么会这么反对我找个单亲家庭的男朋友,或许因为父母离异的关系,可能会给子女造成一定的影响,有可能会影响到他们对感情的认知。但是单亲家庭孩子并没有错,他们从那么小就要承受不能跟爸妈在一起的快乐,长大还要承受这些偏面的看法。做错的又不是他们,就算是有错,那也是他们父母的错啊!
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对我也特别的好,我不想离开他,我决定要嫁给他。可是我父母说什么也不同意我们在一起,怎么办?爸妈这么反对我们在一起是不是对的?如果跟单亲家庭孩子结婚,我真的会过的不幸福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