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微信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dlife/299993.html

发信人: wangmaggie12 (小麦琪), 信区: Midlife
标  题: 微信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9 04:27:09 2015, 美东)

我并不知道微信有什么用处。事实上我不知道的东西挺多的。特别是现代科技方面的
东西。我用手机总是用免费的手机。我的电话只用来接电话和打电话。我还好不容易才
会短信。当我追着别人学会了使用QQ,我发现大家都在嘲笑QQ已经落伍。QQ落后了,使
用什么? 使用微信啊。

我赶上微信这个潮流不算太晚。尽管微信的功能我不是很知道,但在更为大众的通讯工
具还没来到之前,在被嘲笑落伍之前,我也是微信一族了。咔嚓。随了一次大流,我忽
然觉得自己可以和过去落伍的自己划一条时代性的分割线了。
我在努力地跟上潮流。对于总是落伍的人要学一样时髦的东西,不论是自己还是别人都
只能失望地苦笑。尽管自己也入了微信一族,始终地就只是上个微信,发个MESSAGE,
或者当个电话使用。实实在在地一点也没觉出微信的优越性。有朋友一直和我说,图片
发到了朋友圈了,其实发了也是白发。我不知道什么是朋友圈,怎样进朋友圈。过年的
时候收到些贺词,我就置之不理。直到有人手把手教我转发。又在人手把手的指导下进
入朋友圈,惊喜和悲哀的发现那些广为流传的段子。

今天又发现别人使用ICLOUD的定位。我一直听说ICLOUD,但我不知道ICLOUD是什么东西
,ICLOUD是干什么用的。也没有兴趣知道。我对一切不知道的东西,都不想知道。当朋
友问我用ICLOUD还是ITUNE,我不知道什么是ICLOUD,什么是ITUN。不过,我其实也不知
道ITUNE和ICLOUD和微信是不是还有点关系。 我设置手机,如果不知道是什么,就一
律SKIP。反正我的手机就是打电话和接电话,偶尔发个MESSAGE。朋友说用ICLOUD可以
定位。比如说一个手机可以定位另一个手机。我觉得我使用更简单的方法,就是�个电
话吧,铃声就可以定位另一个手机。朋友就告诉我ICLOUD的定位还可以帮忙找到小三。
这个好。我的兴致一下子就被提了起来。认真地听了半天故事。然后兴致勃勃地去学怎
样定位好抓小三。

然后朋友告诉我,老公如果在他的手机上也设置了ICLOUD定位,我一下子蔫了。老公是
个比我还土的人。不会发MESSAGE,不会用微信。电话只会接或者听。这抓小三的一招
,在两个土人面前,就是个聋子的摆设。 我还是规规矩矩的使用跟踪,使用查脸上和
身上的口红和香水味道,查银行账号,封锁零用钱这样的土方法来访防小三吧。

连定位小三和防小三,都要落后一大截时,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落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