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跟其它的美国家长努力沟通还是放弃沟通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Chicago/31936681.html

发信人: yixiguan (Brooklyn Guan), 信区: Chicago
标  题: 跟其它的美国家长努力沟通还是放弃沟通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9 14:40:07 2015, 美东)

我的小孩上pre-school,所在的班除了我儿子,有一个印度孩子,一个香港孩子,此外
全是美国的。接送孩子的时候,我跟每个人都打招呼,简单聊几句,跟印度和香港的话
稍微多些。以前就知道那些美国家长在课后组织play date,从来没叫过我,也没叫过
印度和香港的,我没太介意。可是最近儿子和其中一个美国孩子玩的很好,希望课后也
一起玩,我就骨气勇气给了那个孩子他爹我的电话,说如果愿意可以课后一起玩。几天
了,他没联系过我,他们的play date在继续,我觉得有点郁闷,觉得作为移民自己融
不进去就算了,孩子也受牵连。

我倒是和一切有孩子的中国朋友经常约着玩玩,可是想把这个事情想明白,不能回避。
是该继续努力?还是放弃?你们怎么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