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15

我遇到最糟糕的面试官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JobHunting/32954273.html

发信人: beefcurtain5 (beefcurtain5), 信区: JobHunting
标  题: 我遇到最糟糕的面试官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Apr 29 01:26:22 2015, 美东)

就是那种ABC, 或者半个ABC的男的, 年纪比我轻, 但特别自以为是。。。 然后面试
的问题, 自己都不大理解。。。 我一次被问到类似powerset的问题, 我写

for (int i = 1; i < 1<<n; i++) {
        List<Integer> one = new ArrayList<>();
        for (int j = 0; j < n; j++) {
            if (i && (1<<j) != 0)   // 这里竟然告诉&&要括号给弄起来。。
                one.add(“。。。”);
        }

然后写完了, 问我如果给你个什么decToBinary的, 0只是0, 1只是1, 2只是10.。
。 怎么给它们align起来。。。

我跟他搞了半天, 也没搞懂他到底要问什么。。。

还有是到purestorage, 也遇到两个ABC西西。。 那个�瑟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