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洋妞的大鼻子真丑陋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Military/43553731.html

发信人: archers (阿扯),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洋妞的大鼻子真丑陋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pr 13 17:26:49 2015, 美东)

我老人家中午休息时间一般都是出去溜达一会,到附近的面包店买午饭。

今天去的时候在店里等了一会,闲极无聊就观察周围的各色人等。

前面一洋妞正好看个侧面,那高高耸起的鼻子吓了我老人家一大跳

以前还真没仔细看过,这回一细看,这么一大号鼻子,实在是丑的吓人

我老人家怕观察的样本太小而不具备代表性,就逐个观察店里的顾客和店员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真是个顶个的丑陋的大鼻子

真不知道那些夸洋妞夸得像花一样的索男是什么眼光

就这样的,人还有老远呢,鼻子先进屋了,这模样到底好看在啥地方

记得小时候,一提起俄国毛子,就是“苏联大鼻子”

有一位数学老师是个酒糟鼻,就被戏称为苏联大鼻子

没想到现在世风日下,苏联式的大鼻子反倒被索男们奉为圭皋

我老人家坚决认为,还是国妞的柔和曲线的鼻子好

可以直接面对面啃,无须偏离30度避免鼻子撞击

现代社会也无须利用大空间的鼻腔加温寒冷空气

洋人的鼻子早已成了累赘

外加上丑陋不堪,实实在在要不得

我中华国男要重振自信的雄风,重建东亚审美观迫在眉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