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15

车祸求助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Automobile/34969981.html

发信人: NoahJiang (NoahJiang), 信区: Automobile
标  题: 车祸求助
关键字: 车祸 追尾 责任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at Apr 18 17:51:38 2015, 美东)

上周六晚上8点半,高速公路上。我在我的道上正常行驶。旁边道上的车突然变道窜出
。我紧急刹车,但还是撞了上去。我的车右前方撞得面目全非,冷凝液箱破裂,勉强开
回家;对方车左后角凹陷,无大碍。高速上pull over,报告了保险公司,叫来了警察
。警察将我们带下了高速,简单记录了双方保险信息,没有给report。
下车后我质问对方司机为何突然变道,她说路边shoulder上有辆车停那里,没打双闪。
我觉得她应该对此次事故负全责。刚好我们又是同一个保险公司statefarm。现在保险
公司告诉我:我跟她的说词不一样,她说我是rear ended追尾,是我的责任;保险公司
还跟我要目击证人和警察报告,可是这两样我的没有。保险公司告诉我情况对我很不利
。对方司机在高速上未打灯突然变道,没有判断旁边的情况,未给来车足够反应时间。
问题是这些我都没有证据,唯有车的装损图片。对方司机一口咬定rear ended。求版上
大神指点。拜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